Monday, February 20

遇見你是個小幸運


送給最親愛的你  蘇卡比
在你身邊  我才明白你的愛有多麼的多   多麼的重
一開始  我也許說過自己很負擔  因為你的照顧與疼愛  是我不曾擁有過的   但是漸漸的   我開始發現自己從原本不會照顧人到現在  會在不知不覺中想為你在做多些什麼  好好的照顧你  珍惜你
原本的自己不夠好   卻不曾想為誰改變什麼   現在卻為了你慢慢改變
希望那樣你能明白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在哪裡
謝謝你在被我氣到半死的時候大聲說愛我
謝謝你那麼義無反顧的愛我
只我說一聲  你就會用盡全力把最好的都給我
而那樣你  有時還會讓我小小心疼
那麼未來的路  很長   我們要好好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