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生活一直很美麗。


迎來2017年的第二個Quater   可以說  真的很充實   

充實到感覺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好忙好忙好忙

該說是從二月份就開始忙碌了吧

幾乎每個月都在短程旅行

雲頂----BatuPahat----KL----Pulau Tioman

不停工作  不停吃吃喝喝

終於迎來了一個空閒的週末   好開心好開心  那種自然醒的感覺

結果現在身旁的那隻神獸  還在睡   真的還在賴床  


美麗的二月   緣份讓我們從假情侶變成真情侶

以前總是會在朋友們面前很有默契的偽裝得很恩愛   單單想起就已笑瘋)))

走過這幾個月   漸漸發現  你總是那麼義無反顧的陪在我身邊

你可以因為我喜歡   而把你能給的  最好的   都給我

我卻好像從沒為你做過什麼

還害你受傷了   要是你真的因為我而聽不見聲音    我真的害怕自己會自責得死掉der

對不起   蘇卡比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謝謝你還是一樣那麼愛我

你有你那麼熱愛的音樂   那麼熱血的夢想   耳朵對你而言  那麼重要

請繼續努力  我希望  可以繼續陪在你身旁  陪著你到處表演  

在KL的表演   真的很棒    大家都看起來屌屌的   


美麗的四月  第一次和你去到了海邊   我熱愛刺激冒險   

有時就像個瘋子一樣

難為你   

每天看著擔驚受怕了吧

其實  你願意為了  勇敢一次  答應陪著我去潛水

其實那樣就夠   雖然最後發生了一大堆小插曲   沒去到  

可是  我覺得沒關係   就真的夠了 

有牽著你一起去snorkeling  就好啦





大海真的很漂亮   只是比起tioman   我還是想念我的Sabah群島❤️

下輩子做條魚好了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22/4/2017  13:58   Sat----------------------------------


小小插曲

有一個失心瘋的主人   因為養了好久的狗  看裡只有我  

時不時就會在那邊不知道吃什麼醋   我快笑瘋了  真的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

Sarsi ❤️    不要再那麼迷戀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