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跌跌撞撞。

明白一路走来的自己   一直都在成长

只不过  自己哪怕再爱一个人   终究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因为爱   我可以  为你而活   为你而死

这是大家最怕的恐怖情人

我不算个恐怖情人   但却是  有病的情人吧

满满的不安全感   加上想要洒脱的自己

说真的   我知道自己永远都会因为害怕而松开手  

因为自己的懦弱   而一事无成

从小  我就怕输  爱面子

所以  只希望  自己能把所有都做好

其实  渐渐的  我发现有很多我能力不足以完成的事

所以呢  我开始学会还没努力就放弃

我只选择自己有把握的事情来做   只有那样  我才能为自己讨个安心

至于那些完成不了 或是  觉得  能力不够而无法完成的事

我  就会装着洒脱的放手   那样至少让大家觉得  是自己亲手结束了一切

我很会找麻烦   甚至有时只为了讨一个安全感   而百般试探身边的人

那样的自己  活着很累   就连现在回想着   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